當你死的時候,有多少人還記得你? 這是我追求的人生價值!(入世觀點) 當你死的時候,有多少人還記得你? 這是我追求的人生價值!(入世觀點) 如果你是我...你願意給她一個機會嗎? 我以前是負責"人員 婚禮佈置篩選"的! 我遇到一個案例,有一個女生,應徵女保全! 領有殘障手冊,原因是過馬路被車撞了!在病床上躺一年(腦振盪)! 酒店兼職四肢健康,反應清楚,只是欠缺了自信心(給不小心的混蛋車禍奪走了)! 在受訓期間,我?加強她報警與危機處理上的能力! 也要求弟兄?在值勤與 澎湖民宿支援上給與優先協助! 結果她做了一個人人歡迎的女保全! 如果妳是我....妳願意給她機會嗎? 當她誠實的給予我殘障證明影本時, 我把殘障證明撕了,我告 裝潢訴她我相信我的專業判斷! 加上保全的工作那麼多樣...有大門,有電梯登記,有車庫,有巡邏,有中央控制.... 我相信...是可以給人一個機會的! 我在中控室..也用一些只有一隻手的人.. 酒店兼職他?永不會睡著...也更認真執勤! 我錯了嗎? .... 我提供了更好的安全品質..更低的價格...更好的心!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"沒有自己的想法 "!第一步:學會問! 酒店打工 說明1 第二步:學會答! 說明2 第三步:學會說故事! 說明3 第四步:學會答辯!      說明4 第五步:學會演講!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 有巢氏房屋:學會即席演講!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:學會聊下去! 說明7 第八步:掌握說的變化!  說明8 第九步 :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! 說明9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: 英語學習重點: 請 澎湖民宿選擇: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請選擇: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 ARMANI: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!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如果是第一次進來: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”文章分類”解說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小型辦公室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r66qrgn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