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打保齡球哥哥,請先把架子放好,我才能"推球"!一大一小,兩個感情很好!小型辦公室我今天忘了梳頭髮,還可以看吧?!老爸的兩個小情人!Jonayhan , 看鏡頭! 看商務中心我笑的多甜!看你往哪裡"逃"! 被我照到了!!(老大一直不讓我照,我還是澎湖民宿比他厲害!!照到了!)愛吃二人組!家恩,就是不看鏡頭!胖胖的艾瑞,超愛漂亮的室內設計!有沒有全倒? 在暑假的最後一夜,帶大家去瘋一下!大夥都玩的很開心,阿呆九份民宿拿不動球,還要求大家幫忙.她發現老大幫她時,得分率最好,兩個小時便都信用貸款"纏"著哥哥幫忙~小鬼靈精一個! 阿呆還發現,穿保齡球鞋,可以在系統傢俱硬木板上跳"踢躂舞",她跳的很開心,可惜我沒有錄影機可以錄起來存證!澎湖民宿她是第一次"被允許"下場打,以前太小了,只有看的份!老二和艾瑞,酒店經紀只記得"吃"薯條.他們兩個根本不在乎分數!搶吃的搶成一團!2007房屋二胎年,暑假圓滿結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r66qrgn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